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diy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西屯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

時光悄悄地流,歲月靜靜地走。我們皆如一粒凡塵,不論步履深淺,管它路途遠近,走過的多數都遺忘了,任誰都無力在身后留下什么。有些時候,過去很模糊,不必時刻回憶它的形狀;未來很遙遠,無須盡情想像它的模樣。不懂的多了,煩惱反會少一點,看透的多了,快樂躲得遠一些,生活本就如此,需要用心面對。 每個人都可能與幸福欣喜相逢,每個人都可能與痛苦不期而遇,將一縷歲月妥帖安放,或悲或喜;將一懷滄桑靜靜收藏,或濃或淡。有時,人生多了幾道坎,不一定是壞事,因為你畢竟欣賞了沿途的風景。很多人或事,經歷了心就堅強了;很多溝或坎,跨過了心就豁達了。學會淺行,學會釋重,深深領悟,靜靜飛翔。 人生,說到底,活的是心情。人活得累,是因為能左右你心情的東西太多。天氣的變化,人情的冷暖,不同的風景都會影響你的心情。而他們都是你無法左右的。看淡了,天無非陰晴,人不過聚散,地只是高低。滄海桑田,我心不驚,自然安穩;隨緣自在,不悲不喜,便是晴天。 生活這一場經歷,可以理解為是一場旅途,遇到的風景,遇到的人,所有的成見和埋怨都來自于彼此的距離,我們說珍惜眼前,相逢著擦肩而過,有許多卻不屑一顧,那些夢里隔幾重關山卻成了死死的追求,生活的質量,不在某一段時期,而在于心地的一種狀態。 人生在世,多一份對待生命的釋然,常保持一個悠然的心境。凡事皆用平常心去面對,做人無須勉強,讓一切隨性而來,盡興而去,淡定悠然,隨心,隨性,隨緣。注定讓一生改變的,只在百年后,那一朵花開的時間… 慢慢地,都淡了;漸漸地,都忘了。世上的事就是這樣,好多熟悉的人,你不去呵護,慢慢就淡了,許多熟悉的事,你不去回味,漸漸就忘了。歲月的風,不僅能吹淡你我心中的情,也能冷卻你我的心;時光的手,不僅能模糊你眼中的我,也能淡忘我心中的你。再熟悉的路,你不行走,也有陌生的感受,這就是人生。 曾以為,路是對的,就不害怕遙遠,只要上下求索,終可得償所愿;只要認準是值得的,就不吝嗇付出,相信精誠所至,頑石亦能開出花朵。可天意常會弄人,有時路走著走著,已不是昔人昔景;有時堅持久了,世界已悄然滄海桑田。行至盡頭再回望,人生不過白云蒼狗,有些人其實不必等,有些事無須太較真。不要輕易相信誓言和承諾,事實能證明一切,真正愛你的人,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。一輩子不長,不要讓自己總是活在回憶里。 順其自然,生命因放下而美麗。江河山溪,順勢而流,彎彎曲曲是它們的美麗。人生,總有一些人事,勉強不來,強勢而為,終究兩傷。緣深緣淺,早有天定。每件事,每個人的過去,注定了將來。能相聚的,早晚會自然相合;要分散的,誰也無法湊合。如同水與火。想開,看淡,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才是永恒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飄飛的雪夜,在我的鄉村落滿無痕 整夜落的白而純靜 院前的街道凍的有點弱不禁風 唯在雪夜里,有鳳的眼緊盯著街上一盞燈的眼睛 昨日寒風中小街,又都落滿橙色表情 聚攏了鄉村單薄的風景 屋內空氣顯的有些心神不定, 怡動了村姑內心陳舊的淚痕 屋外,風舞遮云喘息未定 離別時的路途,把家鄉的美景裝滿行囊 擯棄冰涼的血液沉腐,潔凈小血管內初凝 沿著母親血脈走出自己的身影 一起在雪夜,托舉一盞孤燈 2018-10-18草稿與銀川市進寧北街金菊園。 2020-11-2定稿與銀川市三沙源。 2021-5-2在次修改與西安皇后酒店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幾年前,兒媳送我一臺ipad,說既能打游戲又能讀書,還給我指著屏幕上書籍的圖標說:“里面有許多書,您可選著看。” 這真是天大的好事!我從不打游戲,可對讀書卻很著迷。過去沒書讀的日子常刺激著我。記得三年級時,一名同學不知從哪里帶來薄薄的一冊《五女興唐傳》,我翻了幾頁,愛不釋手,死乞白賴地借讀,下午放學時卻不翼而飛。回家后我哭鬧了好一陣,才從母親手里要了一毛五分錢賠給同學。開始工作時,正值荒誕年月,讀書更為不易。后來,每到一地我都要去書店淘書,年深日久,也有了近萬冊的書房。 然而,“書到用時方恨少”。為借一本書,我曾四處奔波;為尋一些資料,還多次向遠方求助。ipad為我的寫作提供了很大幫助。 一天,在交大學軟件專業的孫女回來了,說她發現了一個軟件,里面有一萬多部書,主要是外國名著。這更讓我喜出望外!那年在上海機場,看到一套20多冊的《諾貝爾文學獎獲獎作家作品集》,這是我夢寐以求而得不到的書,標價200元左右,不算貴。但是行李超重帶不走,忍痛割愛讓我后悔了好長時間。今天打開電腦,里面條目分得很細,有“法國文學”“英國文學”“蘇俄文學”“美國文學”“拉美文學”等近二十類,每類中,主要作家的主要作品都有收錄,比不少圖書館還要齊全。我一段時間重讀英法作家的作品,一段時間細研解凍的蘇俄文學,有時也看看日本和亞非作家的名篇,隨意所至,取而讀之。這些作品大大擴展了我的視野,提高了我對作品的鑒賞能力,正像林語堂說的:“讀書本來是至樂之事;杜威說,讀書是一種探險,如探新大陸,如征新土壤;佛蘭西也說過,讀書是‘靈魂的壯游’,隨時可以發現名山巨川,古跡名勝,深林幽谷,奇花異卉。”興趣愈來愈大。 去年,孫女又給我推介了“微信讀書”,既可在ipad上看書,也可在手機上看。里面的書都不太貴,用不多的錢就可下載,隨時隨地都能讀。還有個優點:讀書的時間可換算成貨幣,每周讀書8小時就可掙回10元錢。我連續讀了兩個多月,除了支出購書的20多元外,還積攢了70多元。孫女羨慕地說:“您怎么這么有錢!”我自然沾沾自喜。 今年春節,在北京的女兒回來了,知道老爸的喜好,送給我一部亞馬遜電子書,孫女馬上設置好。又一部讀書工具開始運轉,我可從中挑選著讀書,文學、歷史、傳記……我的書庫在迅猛擴張,千萬冊都在含笑向我招手。50多年盡管嘗遍讀書的酸甜苦辣,時代在進步,如今的我天天飛翔在書海中,讀書讀出味道來,文章也有了味道,寫作興趣日隆,更讓遲暮的心得到愉悅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】
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】 【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必訪勝地,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!【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【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

arrow
arrow

    d68vr5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